8秒险酿冲突,要不是利拉德及时制止,威少这是要挨打呀!

导语:最后8秒险酿冲突,威少主动找利拉德拥抱遭拒,一次不成还要来,要不是利拉德及时拉住努尔基奇,威少这是要挨打呀!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NBA西部焦点之战落在雷霆客场挑战开拓者,两支队伍都是火热状态,然而此役胜利的天平再次靠向了雷霆这边,威少拿到29+14+10三双成绩完成里程碑,成为雷霆第二个18000分先生,最终雷霆主场123: 114战胜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一分钟开拓者落后7分仍不愿放弃,最后还是雷霆双星威少和乔治站出来接管比赛。乔治快手抢断上篮,威少突破敌群轰炸篮筐,联手一波流带走胜利,最后8秒胜负已定,威少提前想跟利拉德致意但遭无视,一次不成还要来,双方还有一定言语冲突,虽然不知道说了什么,但遭到后面努尔基奇拉扯推搡险酿冲突,如此一看,就知道威少这次来者不善了,在努尔基奇看来威少这是在严重挑衅利拉德,不过最后威少还是友好拍了拍利拉德屁股,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得到利拉德任何回应,双方不欢而散。

有球迷直言:要不是利拉德最后拉住努尔基奇,威少这是要挨揍呀,无可厚非,威少确实有个性,不过这种赢了球找人拥抱致意,输了懊恼不理人掉头就走,赢球开心去示好的脾气真的让人难以接受!输球不开心了连队友都可以不理。整个NBA联盟球员都可能有过这种经历,但是像威少这样的不多见。威少的球商还需要加强呀!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