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3伊朗无缘四强,三名中卫依次失误送大礼

北京时间1月25日0时,亚洲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国足对阵劲敌伊朗。上半场冯潇霆和刘奕鸣先后出现致命失误,阿兹蒙传射建功为伊朗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吴曦伤退;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单骑闯关反击小角度打偏,石柯补时阶段失误送安萨里法德单刀破门。最终,中国队0-3负于伊朗队,无缘亚洲杯四强。

关键事件

第6分钟,蒿俊闵憾失反击良机。

第10分钟,郑智门线救险。

第18分钟,冯潇霆出现失误,阿兹蒙助攻塔雷米进球,国足0-1伊朗。

第25分钟,吴曦伤退。

第31分钟,阿兹蒙抢断刘奕鸣后打进一球,国足0-2伊朗。

第82分钟,于大宝反击机会打偏。

补时阶段,石柯失误,安萨里法德进球,国足0-3伊朗。

完整战报

比赛刚开场第2分钟,伊朗左路送出直塞,郑智铲留球将球断下,但随后被上抢的哈伊萨菲撞倒。

第4分钟,伊朗左路长传转移到禁区右侧,贾汉巴赫什凌空将球端到门前,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6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倒地后送出直塞,蒿俊闵插上禁区右侧横传门前,侯塞尼-卡纳尼赶在武磊包抄前将球挡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

第10分钟,伊朗右侧角球传入禁区,阿兹蒙后点头球攻门,球被郑智在门线前挡出。

1分钟后,穆罕默迪左路横传门前,阿兹蒙抢前点打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18分钟,伊朗率先进球!伊朗后场开大脚,冯潇霆护球时出现失误被阿兹蒙断掉,阿兹蒙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塔雷米包抄得手!国足0-1伊朗!

第21分钟,阿兹蒙中路送出直塞,塔雷米插上在刘奕鸣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表示没有问题,比赛继续。

第25分钟,吴曦出现大腿拉伤情况被赵旭日换下。

1分钟后,伊朗中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右侧,卡纳尼凌空将球端到门前,塔雷米包抄空门,球打偏了。

第28分钟,中国队再次做出调整,肖智上场换下冯潇霆。

第31分钟,伊朗队扩大比分!伊朗后场再次起长传,刘奕鸣在与阿兹蒙对抗下倒地,阿兹蒙得球禁区左侧抹过出击的颜骏凌后打空门得手!国足0-2伊朗!

第37分钟,普拉利甘吉拼抢时直接上手一掌打到郜林喉部,郜林表情极其痛苦。

第40分钟,伊朗队再起长传打中国队身后,石柯回追同样受到阿兹蒙干扰,阿兹蒙最后还是将球拿到。

第44分钟,郜林在对方防守下倒地前送出直传,武磊禁区前沿得球直接尝试一脚吊门,球打偏了。

1分钟后,阿兹蒙再次上抢断球,这次断的是刘洋,但是刘洋及时回追将球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刘洋左路45度起球传中,肖智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53分钟,中国队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肖智争顶时撞到了普拉利甘吉头部,在经过短暂处理后,肖智重新回到场上。

第60分钟,刘洋后场拿球被断,阿兹蒙右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传,哈伊萨菲后点包抄低射,球被颜骏凌倒地扑出。

第67分钟,塔雷米上抢时放倒了郑智,主裁判向塔雷米出示黄牌,塔雷米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第75分钟,中国队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于大宝上场换下武磊。

第82分钟,中国队反击机会,蒿俊闵左路妙传于大宝,于大宝杀入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小角度打门,球打飞了。

国足首发:1-颜骏凌、17-张呈栋、4-石柯、6-冯潇霆(28'9-肖智)、2-刘奕鸣、19-刘洋、10-郑智、15-吴曦(25'8-赵旭日)、11-蒿俊闵、18-郜林、7-武磊(75'22-于大宝)

未上场替补:12-张鹭、23-王大雷、3-于洋、13-池忠国、14-韦世豪、16-金敬道、20-于汉超、21-朴成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5-穆罕默迪、13-侯塞尼-卡纳尼、8-普拉利甘吉、23-雷扎扬、21-德贾加(76'4-切什米)、3-哈伊萨菲、9-易卜拉希米、18-贾汉巴赫什(68'14-古多斯)、17-塔雷米、20-阿兹蒙(86'10-安萨里法德)

未上场替补:12-阿比德扎德、22-尼亚兹曼德、2-加富里、6-努罗拉希、7-舒贾埃、15-蒙塔泽里、16-托拉比、19-侯塞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