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五位传奇:无林丹,第一因忍辱负重被人铭记

中国体育发展至今出现过无数位非常优秀的体育人,中国体育由亚洲弱旅逐步变成世界强者的演变过程中这些体育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那么时至今日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传奇人物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评选出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五位传奇!

第五名:李宁。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来说对于李宁的概念只停留在一个体育品牌之上,李宁作为中国体育第一批世界级运动员的代表,他不仅个人成为那个时代的体操王子,同时也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体操的厉害,后来李宁进军商业打造了国内自主的第一大体育品牌,如今的李宁依旧在通过各种方式助力中国体育。

第四名,丁俊晖。作为一位中国籍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让全世界对中国斯诺克的水平有了重新的定位,虽然斯诺克并不是奥运比赛项目,但是台球在中国的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丁俊晖的横空出世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在这项绅士运动中依旧可以做的尽善尽美!如今丁俊晖距离大满贯只差世锦赛一战,我想对于丁俊晖的实力而言这些都是早晚的事。

第三名,郎平。对于郎平我想中国人无人不知无人不小,球员时代的郎平帮助中国女排开创了世界霸主的地位,后来改当教练之后又带领中国女排走出谷底重回世界之巅。郎平的出现让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会金牌的领奖台上,郎平的成就不仅征服了中国更征服了世界,她不仅被国人评为影响世界最大的华人同事她也被世界排练邀请跻身世界排球名人堂(亚洲第一人)。

第二名,李娜。最近由于李娜入选了世界网球名人堂,一下子让李娜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其实无论李娜是否进入世界网球名人堂她对中国体育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忽视的,李娜不仅仅是中国目前为止最伟大的网球名将、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同时她的人生经历也激励了很多国人,自费出国学习并且坚决拒绝移民等做法我想所有国人都应该谨记。而在网球领域李娜的出现是划时代的由于李娜的出现她让黄皮肤人种在网球赛场也有了一席之地,所以李娜的影响不仅仅是对中国体育同样也是对亚洲具有着深远影响!

第一名,刘翔。虽然作为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第一人,但是刘翔却是因忍辱负重被人所铭记。刘翔的出现是划时代的,他是外媒笔下的“百年难遇的天才”、“黄种人的骄傲”,而在国人眼中刘翔曾一度被贬入泥底。由于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伤退刘翔备受人们诟病,而刘翔通过忍辱负重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虽然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刘翔再次因伤而无缘金牌,但是那一刻很多国人也开始意识到刘翔对于中国体育以至于对中国民族的意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刘翔的巅峰已过他已不能再创奇迹。这位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传奇因忍辱负重而被人铭记,如今想来确实令人唏嘘!

到此对中国体育影响最大的五位传奇就介绍完了,可能很多网友会问为啥没有林丹,虽然林丹对中国体育的影响也非常大,但是个人认为林丹与上面五位相比还要逊色一些,毕竟林丹并没有横空出世那一下同时林丹的为人也有待商榷,所以这份名单中暂且放弃了林丹!忘林丹球迷能够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