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里皮是中国财富,我们迫使中国出现失误

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 0-3 不敌伊朗无缘四强。赛后,伊朗主帅奎罗斯出席发布会。

奎罗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充满了挑战,中国队非常的强大,准备也非常充分,我们能和中国竞争是我们的荣誉,他们表现非常好。中国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发挥非常的出色。我的队员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百分百的发挥出色,也让我们共同看到了胜果。

我们让中国队一直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导致他们出现错误。并且在压力下又犯了几次的错误。我想感谢我的所有球员,四天后我们还有新的比赛,我们必须全情投入。

伊朗和中国的比赛表现像梦之队,您有什么评论。

我要控制这场比赛很不容易,如果出现极小的失误,就会产证巨大的影响。我觉得我的球员。超越了他们的态度、自信心、精力的期待,表现非常有组织。这是一场我感觉非常开心的比赛,球员们也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对中国队的表现做下评论,里皮教练离任中国国家队,这对未来两年中国队有哪些变化。

中国一直在进步,在世界杯预选赛有过交手,中国在球员能力,后期保障上都进步很大。很遗憾,里皮未来不会再执教中国对了,这样伟大的教练给中国队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让中国的队员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过去 20 年,里皮、弗格森引领了足球运动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