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笑了!米兰拖住那不勒斯,本轮帽子戏法后将领先11分!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的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上演。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库特罗内多次造险,恰尔汗奥卢和泽林斯基的远射颇具威胁;下半场凯西失良机,多纳鲁马多次奉献神扑,穆萨基奥挂射被奥斯皮纳神勇扑出,法比安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最终,米兰0-0十人那不勒斯获联赛4轮不败。那不勒斯则遗憾平局后多赛一场落后尤文图斯8分!

本轮比赛,尤文图斯将在稍晚客场对阵拉齐奥!只要取胜,尤文图斯就将取得本赛季最大的领先优势——11分!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对手,C罗发挥出色贡献一个助攻并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而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打进两粒点球,从而以16球甩开C罗独占意甲射手榜榜首的位置,C罗至少需要在本轮比赛中打进2球才可以重返榜首!而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还没有上演过帽子戏法,新年首战C罗更是狂射9脚未进一球,本场比赛C罗势必要憋足劲证明自己!

那么,C罗本轮比赛将会上演自己尤文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