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又一个总冠军成员陨落,勇士体系真有毒,走了全没状态

今天猛龙客场挑战哈登领衔的火箭队,结果他们全场被动最多的时候落后了22分,虽然租后1分钟他们全力追分,但是随着莱昂纳德最后的3分绝杀不进,最终猛龙还是在客场以119-121惜败火箭2分,遭遇2连败。

本场猛龙队有10个人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是出场时间最少的就是他们新进签下的麦考,作为上赛季勇士队的总冠军成员,本赛季麦考与勇士队闹翻,最终加盟了骑士,但是只为骑士出战了3场比赛之后,他就被对方裁掉,最终他选择了与猛龙队签约,但是在猛龙的表现他显然与上赛季的勇士还有很大的差距。

本场比赛在第二节还剩下39.4秒的时候,落后10分的猛龙换上了麦考,这也是麦考在本场仅有的出场时间,而作为联盟的顶级得分手,哈登也没有放过在进攻端单打麦考的机会,结果哈登就造成了麦考的3分犯规,成功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麦考上场机会不多,面对哈登的这次造犯规也是一脸的无辜相。

下半场麦考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全场麦考出战39.4秒,交出的成绩单是0分0篮板0助攻和1次犯规的数据,在猛龙也是扮演着可有可无的角色。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成员,麦考算是彻底陨落了,本赛季在猛龙出场的5场比赛,麦考总共只拿到了2分,不排除本赛季结束后猛龙将他裁掉的可能。

而从总冠军勇士队出走的球员似乎都没有了好的状态,前有艾泽利、克拉克、斯佩茨等球员,现在有麦考,难道是勇士队体系有毒,出了这个总冠军的体系就不会打球了,还是球员的能力有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