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打脸克洛普!曼城爆冷落败,利物浦距离冠军又近一步

英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虽然阿圭罗在开场仅24秒就闪电破门,帮助曼城首开纪录,但是纽卡斯尔后来居上,先后由龙东和里奇各进一球。最终,曼城以1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纽卡斯尔,距离榜首的利物浦仍是4分的差距,可是红军少赛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利物浦将会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在赛前采访中,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曼城将会赢下所有比赛。克洛普估计瓜迪奥拉会率领曼城会战胜纽卡斯尔,在利物浦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前,蓝月亮会将联赛积分缩小至1分。

万万没想到,面对实力较弱的纽卡斯尔,曼城居然爆冷落败,瓜迪奥拉可以说是用实际行动打脸克洛普。事实上,在曼城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蓝月亮在下半场被扳平比分后,瓜迪奥拉就进行了调整。然而,曼城最终还是因为自己失误,被纽卡斯尔完成逆转。

本个赛季,英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曼城不再像上个赛季一样一骑绝尘。可能是受到德布劳内缺席多场比赛的影响,曼城目前暂居西甲联赛积分榜第二名,随着萨拉赫渐渐找回状态,蓝月亮始终难以追上利物浦。本轮曼城爆冷不敌纽卡斯尔之后,利物浦可以说距离英超联赛冠军又近一步。

如果利物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莱斯特城,那么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红军与曼城的积分将扩大至7分。不过,曼城并不是没有反超的机会,毕竟英超联赛后半程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瓜迪奥拉需要想办法扭转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