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冯潇霆亚洲杯后被恒大下放预备队:名记赵震透露事出有因

中国男足以第6名的成绩结束本次亚洲杯的征程后,球员将会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广州恒大作为中超优秀俱乐部的代表,在第一时间召开亚洲杯总结大会,恒大高层给予郑智、郜林和张琳芃三名国足主力进行嘉奖。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冯潇霆因为与伊朗一战出现失误被下放至预备队,这也是最让媒体和球迷无法理解事情。

纵观此次亚洲杯之旅,除了郑智之外,冯潇霆绝对是国足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首场中国队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冯潇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破坏对方的绝杀球。3比0完胜菲律宾的比赛,冯潇霆坐镇后场力保球门不失。与泰国的八分之一决赛,冯潇霆差点送出一次助攻,还多次破坏对方边锋特里斯坦–杜的威胁球。只因为在与伊朗的比赛里犯下一个错,却在俱乐部收到处罚,恒大此举可谓在世界足坛开了先例。

众所周知,冯潇霆对于国足的作用丝毫不亚于郑智。里皮率领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时,冯潇霆为国足立下赫赫战功,可以说12强赛冯潇霆是国足表现最好的球员。而在本次亚洲杯,里皮依然选择相信冯潇霆,毕竟在国内与他一样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不多,但谁也没有料到,冯潇霆仅仅因为一个失误不仅遭到了舆论的攻击,回到俱乐部又遭一次打击,这对于冯潇霆来说简直太不公平了。

而在恒大集团对冯潇霆做出下放预备队的决定后,《足球报》知名记者赵震透露出一个消息,他表示:

“恒大为啥处分冯潇霆,那是有背景的!据说有关方面有意让恒大成为国家集训队,这样既保证了国字号长期集训,又不破坏联赛结构。都已经是准国字号了,恒大自然得按国字号标准要求自己了。不过有关方面的这个提议牵扯的东西太多,是否会像之前的国家队打联赛一样在各方面反对之下胎死腹中,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此消息属实的话,这绝对是违背足球发展规律的操作。不过,介于中国足协都可以成立U25国足集训队,还有意让这些球员打中甲联赛,所以赵震透露的这个消息或许真的是足协内部的想法。毕竟恒大一直是国脚大户,而里皮执教国足的这两年时间,几乎也都是以恒大球员为组建班底,在加上恒大一直与足协走的非常近,许家印老板还有一个全华班的梦想,所以件事还真有操办的空间。

当然,此事无论真假,最大的受害者依然是冯潇霆。他不仅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三天内心里层面上受到了双层打击,而恒大这一击最为致命!考虑到赵震此前爆料的消息准确度,此事肯定不会空穴来风,所以实质上冯潇霆很有可能成为了博弈的牺牲品。但无论怎样,至少在球迷心里,本届亚洲杯冯潇霆表现的并不差,他配得上球迷的掌声。我们也希望冯潇霆不要受到此事影响,早日返回恒大一线队,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