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德国赛爆出大冷门!中国名将两轰破百击退前十六静等丁俊晖

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今日继续首轮的较量,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三位中国球员出战仅颜丙涛一人过关,top16中霍金斯和墨菲也在今日凌晨爆冷出局,这样的话本次德国大师赛只剩下了11人留在赛场。

肖国栋

而在今日另外三位中国球员将陆续出战,丁俊晖对阵老将奥布莱恩,肖国栋迎战瑞恩戴,小将袁思俊则要约战七五三杰之一的巫师希金斯,除了丁俊晖那场之外这三人的比赛都将是一场硬仗。

就在当日下午的比赛里中国名将肖国栋率先出战,他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威尔士球员瑞恩戴,两人这场较量肖国栋在赛前不被看好突围。

瑞恩.戴

瑞恩戴世界排名第13位,职业生涯共拿下过两个排名赛的冠军,而中国球员肖国栋世界排名第24位,职业生涯曾两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但都与冠军无缘。

两人职业生涯共交手过四次,瑞恩戴3胜1负占据优势,两人上一次交手在2017年的世锦赛上,当时肖国栋以10-4横扫瑞恩戴挺进十六强,但最终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塞尔比遗憾出局,这次也将是肖国栋和瑞恩戴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次交手。

肖国栋

首局肖国栋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6分后出现失误中断进攻,瑞恩戴面对大号机会仅得30分就出现重大失误送上大礼,肖国栋再次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1-0肖国栋先拔头筹。

第二局瑞恩戴长台打进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1分后击打底袋红球不进,肖国栋两次上手打出单杆57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2-0。到了第三局瑞恩戴的状态终于有所起色,打出一杆68分扳回一城,比分来到2-1。

瑞恩.戴

在瑞恩戴状态有所回升时肖国栋却展现出了更加出色手感,在第四局和第五局轰出单杆102分和105分连下两局,将分差成功拉开,比分一度来到了4-1肖国栋率先来到了赛点。

第六局瑞恩戴曾两次上手但都出现了失误将进攻中断,面对机会肖国栋也没有打进两人进入了防守端的较量,在防守争夺期间瑞恩戴强行进攻大角度中袋红球不进留下机会,肖国栋两次上手打到超分锁定胜局,最终以5-1横扫瑞恩戴挺进16强。

这样的话肖国栋就以5-1爆冷横扫了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瑞恩戴,下一轮他将遭遇到丁俊晖和奥布莱恩之间的胜者,这两位中国球员有望成功会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