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32岁老将终于亮相,着装体现淳朴,或继续征战东京奥运

就在北京时间2月2日,篮球运动员杨鸣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最新一则动态。从晒出的照片来看,似乎是一场茶话会。图片中打着“辽宁省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的横幅,还有众多体育界人士出席。杨鸣晒完图并且还留言:“省体育界的代表们喝完茶,茶话完,就该真的放假回家过年咯”。而网友们见到杨鸣分享的这一信息,看到图上参会的代表们,自然而然就引起了一阵热议!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照片中很有新年的氛围,一团红色。但尽管如此,其实照片中出席的各位代表们才是真正引人网友们的焦点。从照片来看,不仅有辽宁男篮的主教练郭士强,还有侄儿兼队员的郭艾伦以及韩德君,更有除杨鸣之外的女排老将颜妮。说起颜妮其实很多人都对何为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副攻老将都印象深刻,只是或许在这个特殊的新年时节,和一群篮球界运动员以及教练聚会难免粉丝们也觉得好奇。

其实除了这张照片之外,杨鸣还发了一张参与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名单表。在表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来当天涵盖音乐、艺术、篮球、排球等等领域都有代表出席,而颜妮却是唯一一个作为女排代表参加的女代表。看到此照片,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妮小姐姐衣服里还加了件棉袄吗,看着不瘦小一眼就看出来是穿的多啊。”、“世锦赛最佳副攻手颜妮棒棒哒,作为唯一的女代表你值得骄傲”、“颜妮的肩膀真宽,万万没想到,杨鸣的颜值比颜妮的还高”、“颜妮真乖,别人都不穿运动服就你穿,不过话说这应该是加了棉的吧,哈哈哈哈”……等等。

颜妮1987年出生于辽宁,本来是打沙滩排球但后来因为身高不断长,已经不适合沙滩排球,于是改打排球。她不仅获得过09年的全运会亚军,也获得过2015年的世界杯冠军。在2016年的时候随队出征,勇夺里约奥运会冠军。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颜妮更是不减当年风范,获得了雅加达与运会的女排冠军。不得不说,颜妮作为我国女排的第一副攻却从此充当首发副攻的角色,颜妮真棒。

就在不久前,就有媒体爆料颜妮即将退役的消息。众所周知,颜妮在下个月的时候颜妮,就将迎来自己的32岁生日了。而颜妮也在此关键之际通过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正是辟谣:暂时不会退役,还将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辟谣一处,粉丝们也就安心不少。相信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到来之际,颜妮一定又会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奥运会卫冕之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