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秒变争4狂魔!索圣1成就打脸穆帅 创4纪录赛后1语太霸气

文 刘姚尧

英超第25轮焦点战,曼联客战莱斯特城全取3分,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的死亡连线让蓝狐突然死亡,索尔斯克亚上任后9胜1平保持不败,秒变争四狂魔的曼联,仅落后英超排名第4的切尔西2分!

本场比赛的制胜球出现在第9分钟,博格巴精准的过顶球找到拉什福德,后者停球后直入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抽射建功!这是拉师傅本季各项比赛第10球,其中6球是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打进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1岁的拉什福德第100场英超,本季他在穆帅手下仅打进4球,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满血复活的拉师傅狂进6球,新帅的攻势足球,彻底激活了嗜血如命的本土前锋!

索尔斯克亚的成功之道,不仅在于对拉什福德、博格巴、桑切斯等进攻球员的调教使用,让更衣室从一盘散沙凝成一块钢板,还在于他过程结局双赢的非凡执教功力。穆里尼奥下课时,曼联17轮英超只拿26分,落后排名第4的切尔西11分,争四希望渺茫;索尔斯克亚上任仅43天,就带队在8场英超狂拿22分,狂追9分距离第4名仅2分!同样的阵容,迥异的战绩,索尔斯克亚实力打脸穆帅,秒变争四狂魔的曼联,令人刮目相看!

穆氏曼联一度在英超积分榜跌出前6,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立刻拨乱反正,将大巴改造成超跑,红魔仅用8场联赛就看到了英超前4的尾灯!OPTA数据显示,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曼联,8场英超拿到22分,同期英超抢分高居第一,红魔的137次射门、20个进球和6个失球,也是英超同期最佳!目前英超共3队争四,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之间的最大分差仅3分,1战创4纪录的曼联,比内讧不断的切尔西、只能虐菜打强队就歇菜的阿森纳,更有竞争力!

索帅赛后直言对曼联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态度有目共睹,场上欧员都在拼,有几个人的鼻子和膝盖上都有淤青。比赛本应如此,我们会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与只会摆大巴、将一大波天才攻击者用废的穆里尼奥相比,坚信进攻就是最好防守的索尔斯克亚,踌躇满志霸气十足,前途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