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马竞主帅双双遭欧足联指控!西蒙尼公开道歉 罚单未出炉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欧足联连续发布两条官方消息,马竞主帅西蒙尼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分别因为行为不当受到了指控。前者由于在吉梅内斯破门时的摸裆庆祝动作广受关注,而后者因为球员在中场开球迟到而遭受指控。这两项指控处罚结果,将交由欧足联道德、纪律委员会处理,听证会时间尚待确认。

先说说“匪帅”西蒙尼,他的火爆性格和霸气动作,总是能在赛后成为流量热点,当时比赛第77分钟,吉梅内斯打破僵局时,万达大都会顿时陷入狂欢,西蒙尼冲着看台怒吼,并用疑似手指着私处,意指他的弟子们在困境中的表现“有种”。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在西甲周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就自己的不雅庆祝动作致以了歉意,阿根廷人表示:“你们都知道,我不会给自己找借口的,我想要再次向大家就那个动作表示歉意,我没有就自己对球员们的感觉很好的做出表达。我想马上致歉,然后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遭殃”的 还有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不仅0-2输给马竞前途叵测,如今又遭遇欧足联指控,雪上加霜。据悉,阿莱格里是因为尤文球员在与马竞的欧冠淘汰赛中,半场开球迟到而遭受指控。尤文近段时间的表现有点低迷,而阿莱格里坚称这与一月份的冬歇期没有什么关系,在与博洛尼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囧叔”表示,应该将输给马竞视为一次机会,如果尤文一直赢下去,那会变得很无聊,重要的是立即回到胜利,16天后迎接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