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穆同时看上之人现已沦为铁板凳,索帅上小将都不用他!

在刚刚结束的双红会的比赛中,曼联主场0比0战平对手,拿到了一分,这个比分不少曼联球迷都感到满意,一些曼联球员对此也能够接受,但是有一名球员对这场比赛恐怕很难接受,他就是曼联队内的巴西中场弗雷德,因为本场比赛他又没捞到出场机会。

在穆里尼奥手下,弗雷德多少还能获得一些出场机会,但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弗雷德就被完全的边缘化了,他只出场了一次,而且上一次代表球队出场比赛,距今已经50多天了,面对这种情况弗雷德怎么高兴的起来,而本场比赛马蒂奇受伤了,本来是弗雷德出场的大好机会,结果他依然枯坐了90分钟的板凳。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马蒂奇就受伤了,而此时不少人猜测索尔斯克亚是不是换上弗雷德了?可惜的是,索尔斯克亚宁可使用年轻的小将麦克托米奈也不使用弗雷德。如果说上麦克托米奈是为了加强球队的防守,这样无可厚非,不过等到埃雷拉受伤之后,索尔斯克亚依然没有选择弗雷德,而是选择另外一个小将佩雷拉!

要知道,和佩雷拉相比弗雷德无论是防守能力,还是带球突进的能力都要强了不少,然而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依然选择了佩雷拉,可见他对弗雷德并不信任。在比赛开始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还说起了弗雷德:“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需要适应英超,他就像弗兰、贝隆一样,需要花时间去适应,他会有机会的。”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索尔斯克亚显然是客气话,要知道佩雷拉在英超出场的次数可不比弗雷德多什么,为什么佩雷拉就算是适应了,弗雷德就不算呢?

去年夏天,弗雷德加盟曼联之前,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大名帅同时看上了这位巴西中场,他们都对弗雷德的能力盛赞不已,而最终曼联笑道了最后,他们帮穆里尼奥买来了弗雷德,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位曾经被当世两大名帅看好的球员,现在却成为了铁板凳,而现在弗雷德心中或许会有一丝小小的后悔:如果当初来的不是曼联该多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