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队友无视,场下球衣打折,勇士这不是逼着杜少离队吗?

勇士输给了韦德的最后一投,对于一位功勋老将来说亲手绝杀联盟霸主的感觉真的不要太好。不过勇士队最近确实表现出一些问题,而且在这场比赛场上和场下的一些迹象表明,杜兰特可能真的要在夏天离开了。

从上个赛季开始杜兰特和格林的关系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两个人的合同差不多时间到期,勇士队只能给得起一个人,所以两人在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出现问题也是情理之中。只是格林喷的话确实太难听,毕竟此前两年如果没有杜兰特过来,勇士还未必能打过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甚至去年西决就被火箭打回家了。

在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杜兰特就在场上遭到格林和汤普森的无视,在第一节的进攻中杜兰特在侧翼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要求,但是格林和汤普森两个人不停地打配合完全无视杜兰特。这似乎也印证了那句话:水花和格林一条心。格林和杜兰特发生口角之后,库里从来没有就这个问题发过声,但是大部分球迷认为库里会站在格林这边。

让人在外场似乎也有些动作值得注意,网上已经有人发出了杜兰特球衣打折的消息,原来的110美元的球员现在的价格竟然只有27.5美元,这样的折扣力度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杜兰特今夏离队,否则一支球队怎么都不会把当家球星的球衣搞如此巨大的折扣。

种种迹象表明杜兰特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一旦这样的话勇士队就有足够的资金去续约格林和汤普森了。只不过随着杜兰特和考辛斯的离开勇士虽然还是联盟的强队,可是他们已经不在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要知道今年夏天安东尼戴维斯、莱昂纳德、欧文和杜兰特都有可能会更换球队,这样也有可能会形成新的好级球队。比如此前就有传言成杜兰特和欧文有希望一起在今年夏天加盟尼克斯队,莱昂纳德和安东尼戴维斯首选湖人等等。

不过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本赛季冠军的争夺,毕竟如果杜兰特连续拿下三个总冠军离开,这对其职业生涯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