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部爆发矛盾?德帅透露球员为出场时间而争论,小李理性对待

这个赛季有很多的球队都或多或少爆出了一些矛盾,原因也是各式各样的,却唯独火箭从来都没有传出消极的消息,不过就在今天德帅的一些话似乎透露出,火箭内部最近有过矛盾的爆发,不过好在是昨天已经得到了解决。要知道作为职业球员很多的很想的都是如何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火箭的球员也不会例外。况且像法里德、小李这种被买断的球员处于合同年,更加的希望能够获得多的出场时间而打出漂亮的数据。

都知道在昨天的火箭对战热火的比赛中,由于戈登、法里德、香伯特的缺席,火箭在轮转上做出了新的调整,一般来说在有重要球员伤病缺席的时候,替补球员都能够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而德帅的一席话透露出球员们在为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争论。德安东尼已经向球员们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当全员恢复健康的时候,大家的出场时间都会受到影响。无疑这样的消息对法里德和小李这样的球员影响是最大的,而戈登、香伯特也处在合同年,同样想要争取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所以这就是矛盾爆发的焦点,都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都需要打出身价。这就有些让德帅犯难了,之前整个赛季火箭一直都是因为伤病而缺兵少将,如今眼看着能够全员健康了,却都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每场比赛就只有240分钟的时间可以分配,哈登、保罗、卡佩拉的出场时间是不能动的,戈登的状态在进入首发以后发挥的也不错,小里弗斯这2场的状态也在回归,法里德的表现让人意外,香伯特作为防守悍将也不能缺席,所以这时间如何分配总该提前说好吧。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德帅喜欢使用7-8人的轮转了,可用的人多了反而有这些让人头痛的问题。而就在上个赛季的时候火箭也同样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德帅说到:“上赛季的时候,当得不到足够出场时间的时候,有几个球员会生气,但是这样的事情只会持续2场,因为随后就有人受伤,大家又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他的话就像是庆幸因为球员的受伤而减少这场争论一样。不过这次矛盾的爆发德帅处理的是相当不错,德帅先是公开跟大家谈论到了出场时间的问题,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并且在给到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面如果你手感火热,你会继续在场上,如果不是,其他人必须要上场。

这就是德帅处理这次矛盾的思路,当然对于这样分配出场时间,小李是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并且也认可了德帅的处理方式,小李说到:“我们知道我们球队里都有谁,哈登和保罗,我们知道他们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其他人必须要清楚,努力打球和上场竞争,就是这样,我们没有时间专注于出场时间这方面,我们之前距离夺冠那么接近,大家还在担心出场时间?这不重要,让你出场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就是这样,伙计。”

不得不说小李这家伙为什么能够获得球迷们的喜欢,但从这句话就能够看出,他时刻都充满着竞争的积极性,同时也在证明离开了老爹的庇佑,自己能够在NBA打出自己的天下,用实力证明那些质疑他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