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说大实话!皇马名宿:C罗仍然处于巅峰,没人能够取代

近两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在伯纳乌主场遭到老对手巴萨双杀,比分分别为0比3和0比1,银河战舰颗粒无收,这显然让很多球迷感到心寒。皇马似乎再一次陷入了锋线无力的局面,C罗因此再一次被提起。事实上,尽管C罗已经离开皇马,可是人们仍然将他们联系在一起。

近日,皇马名宿莫伦特斯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提及了C罗。莫伦特斯表示,本赛季初,一些人发现C罗似乎出现了断崖式下滑。可是,C罗用行动证明,他目前仍然处于巅峰。C罗至今在意甲联赛已经打入了20多粒进球,这就是葡萄牙巨星实力的体现。

莫伦特斯强调,目前在皇马阵容中,没有一个人能够接班C罗。C罗一个赛季能够贡献30粒,40粒甚至是50多粒的进球,这是非常艰难的。本个赛季,贝尔,阿森西奥,本泽马都被寄予厚望,可是他们的表现与C罗相差甚远,这也正是皇马目前战绩惨淡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在提及C罗时,一些皇马球员表示,葡萄牙巨星加盟尤文之后,银河战舰更加团结了。如今,皇马名宿莫伦特斯终于说出了实话,C罗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哪怕皇马之后的情况出现好转,我们也应该记住葡萄牙巨星。C罗是皇马的创奇,他是银河战舰历史长河中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

目前,C罗在尤文可以说是渐入佳境,而皇马也在逐渐适应没有葡萄牙巨星的比赛。在近期的比赛中,维尼修斯的表现越来越好,至于这名巴西小将能否成为C罗的真正接班人呢?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