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一外援!拜仁两代神锋烽火传承,拥有他们是最大的幸福

在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5-1的大比分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领头羊多特蒙德。同时,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当家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不负众望追平了前拜仁前辈克劳迪奥-皮萨罗195球的德甲外援射手纪录,两代拜仁神锋在此刻烽火传承!

在莱万攻入第194粒进球前,这一纪录由同样曾经在拜仁效力的德甲传奇常青树克劳迪奥-皮萨罗一人把持。现年40岁的他本赛季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在他效力于德甲的20年间,他一共为多支俱乐部攻入195粒联赛进球,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其中包括为云达不莱梅攻入的107球以及为拜仁慕尼黑攻入的87球。虽然皮萨罗在不莱梅五进四出的传奇度可能更甚于在拜仁期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位秘鲁传奇射手绝对算得上拜仁历史上的功勋元老。如今这位元老的纪录被自己的年轻后辈莱万多夫斯基追上,想必如今仍在代表不莱梅征战联赛的皮萨罗必定会奋起直追,争取再度独占榜首。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而言,本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追平纪录之战,同时也是对其拜仁生涯的一段完美诠释。梅开二度的他不仅将自己德甲总进球数提高到了195粒,也将在联赛中为拜仁攻入的总进球数提高到了120粒,这一数据目前仅次于365球的盖德-穆勒以及162球的鲁梅尼格这两大名宿,要知道,莱万达到这一数据只花了5年不到!如今的莱万也才刚年满30岁,而依靠本轮的这两粒入球,莱万再次将联赛进球数提高到了与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并列榜首的水平,可以说他目前仍处在个人的巅峰状态,完全有机会在未来创造更多的个人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