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潘晓婷罕见绑丸子头:嘟嘴卖萌自拍 你相信她37岁吗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九球天后”潘晓婷晒出了一张微博照片,并配文:“听你们的,终于又绑起了丸子头。”照片中,潘晓婷做出嘟嘴卖萌的表情,非常可爱,而如果单看这种胶原蛋白满满的自拍,你会相信潘晓婷已经37岁了吗?

台球虽然不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但由于潘晓婷、丁俊晖的存在,大部分中国观众还是对这项运动有一些了解,尤其是潘晓婷的推广作用,被誉为“九球天后”的她,身材姣好,颜值颇高,而且这些年,潘晓婷开始慢慢涉足娱乐圈,经常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出镜程度丝毫不亚于比赛的时候。

潘晓婷1982年出生,今年她就要年满37岁了,是不折不扣的大龄未婚女,此前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潘晓婷也首次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说她要找一个成熟稳重,有责任感,并且事业有成的男人,另外还要能孝敬父母,会体贴家人,附加一个硬性条件:就是身高达到1米8左右,而且要帅。

潘晓婷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她15岁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10次9球世界冠军纪录保持者。如今贴上“九球天后”、“台球女神”的标签,潘晓婷的娱乐圈生涯也属风生水起,而且由于从小学习过美术,潘晓婷对服装、颜色的把握相当到位,每每亮相都让人眼前一亮。最关键的是,潘晓婷容颜和身材都保持地非常好,尽管要奔四了,但看上去就像20多岁年轻女孩一样,很是漂亮,而且不乏风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