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赢2场,火箭或进前3!状态反弹,勇士捍卫第1!湖人恐无缘前8

北京时间3月3日,NBA的多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在今天的比赛里,勇士队以120比117逆转战胜了费城76人队,继续处在西部榜首的位置。而掘金队,则被鹈鹕队爆冷击败。掘金队目前仍然排在西区第二,他们距离勇士队已有1.5个胜差。对于勇士队而言,目前西部第一的位置是较为稳定的。勇士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并且考辛斯能够更好的融入球队了。对于勇士队而言,在克莱汤普森缺战的情况下,库里和杜兰特能够联手爆发,这意味着勇士队的状态正在出现反弹。

勇士队逆转战胜76人队,捍卫西部第一

湖人队,则在今天被联盟战绩最差的太阳队以118比109击败。尽管詹姆斯得到了27分9个篮板16次助攻,但是湖人队依旧难求一胜。目前,湖人队与西部第八快船队之间的差距是4.5个胜场。而快船队和马刺队,战绩相同。但是,马刺队在本赛季与快船队的交战中战绩占优,因而排在西部第七。

湖人队不敌太阳队,距离前八渐行渐远

马刺队已经从之前的连败阴影中走出来了,而快船队则依靠着包含贝弗利、哈勒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加里纳利等实力悍将的冲击力,继续保持着不错的胜率。

马刺队拥有多位全明星球员,并且有波波维奇坐镇,他们跌出西部前八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快船队的阵容深度,也是很多球队无法比拟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湖人队只有在19场比赛之内追赶4.5个胜差,还需要快船队遭遇连败,才能够有机会重回前八,但是这似乎不太现实。

不过,詹姆斯究竟能够带领这支年轻的湖人队走多远,目前仍然不能确定。

雷霆队在保罗乔治因伤缺战的情况下,被马刺队以116比102击败。目前,雷霆队已经遭遇了四连败。雷霆队与开拓者队战绩相同(38胜24负),分别排在西部第三和第四位。而火箭队,则以37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名,并且距离西部前三只有1.5个胜场差。

保罗乔治缺战,雷霆队不敌马刺队

一旦火箭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延续连胜势头,而雷霆队和开拓者队又遭遇失利的情况下,火箭队有望在两场比赛过后,取代雷霆队和开拓者队在西部前三和第四的位置。而明天与凯尔特人队的一场巅峰对决,或许就是火箭队打入西部前三的出发点。

火箭队将与凯尔特人队交手

爵士队在今天击败了雄鹿队,继续排在西部第六名。爵士队距离火箭队,仅有一个胜场差。但是,爵士队在进攻端的稳定性却远逊于火箭队。火箭队哈登、保罗在伤愈回归之后,目前状态正酣。而在明天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里,肯尼斯法里德以及埃里克戈登两员战将出战的可能性很大,这又会增加火箭队战胜对手的几率。

哈登、保罗有望带队取得连胜

看来,火箭队有望在近日继续提升战绩。一旦火箭队打入西部前三,他们季后赛取得更大突破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