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恶人外援打广东小将!朱芳雨怒气冲冲,姚明真该管管了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广东男篮客场击败广厦,进一步拉开和辽宁的胜场差,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又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这次惹事的又是福特森,在一次暂停后,福特森竟然拿球砸徐杰的脑袋,裁判直接吹罚了他一次技术犯规,而这也是本赛季福特森的第四次技术犯规,这样他将会被停赛一场!

在比赛最后时刻,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然而福特森在投篮之后双手下压重重的打响徐杰!赛后徐杰向跟队记者关辛展示了自己被打肿了的嘴唇,关辛问其:福特森打他手有没有骨折时,徐杰说:“不知道啊,他现在可能去医院了,有素质的人不跟他斤斤计较。”

徐杰不管,可是朱芳雨必须管,在社交平台上他写道:这种外援我要是没退役,就有责任让他早点结束职业生涯,早点超生。反正三位大哥也不管,我管。

事实上,福特森就是CBA的恶人,在第11轮的一场补赛中,福特森在突破倒地后踢翻姜宇星。裁判果断判罚违体犯规,而当场的解说嘉宾焦健直言:福特森这不对啊,他这个封盖是正常动作,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这一脚还挺使劲的。随后焦健更是直言:这个应该严肃处理,佛山无影脚都上了!

福特森本赛季的数据下降了很多,然而他的脾气依旧暴躁,动作极其脏,除了骂球员,挑衅裁判外,他多次引发争议,在去年逆转山西的比赛中,福特森由于不满意裁判的判罚,做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动作。

在去年季后赛1/4决赛中,福特森在首节不满判罚对裁判吐口水,被CBA公司停赛1场、罚款5万元。此外福特森还有伸腿恶意犯规引起公愤!面对这么多次恶意犯规的外援,姚明真该管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