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宁波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3月24日浪漫开跑

往届奉化马拉松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宁波讯 2月26日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奉化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奉化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现场,负责人公布了比赛日期、比赛路线、赛事规模等信息,并首次展示了新设计的马拉松奖牌。

据介绍,赛事将于3月24日上午8点在奉化区文昌阁广场浪漫开跑,比赛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12km)三个项目。目前参赛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届时将有来自境内外的8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桃花盛开马拉松赛道上。

本届桃花马首次成为中国田协共办赛事和“美丽中国”系列赛,也是浙江马拉松积分赛事之一。2019年“桃花马”在保留往届“桃花见证,情定今生”赛事特色基础之上,组委会精心组织“两岸共跑212”活动,充分调动台湾地区跑友的积极性。

赛事已经连续四届盛情邀请台湾跑友前来参赛,建立了两岸跑友情。(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