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就怪裁判?带出伪强队不反思却爱抱怨 CBA7冠教头成怨妇

广东男篮战绩领跑CBA,如今又有超级外援比斯利压阵,广厦输给这样的对手也很正常。然而,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却不能接受,在比赛结束之后,与老板楼明一起打闹技术台。显然,李春江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公平,广厦才输掉比赛,才有如此离谱的举动。

在CBA,裁判的判罚着实引起过不少争议,但李春江的愤怒之举并未得到支持,反而遭遇了舆论的炮轰。因为以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裁判并没有过于离谱的地方,而广厦也着实遭到了广东的压制。输球的根本原因是技不如人,李春江大闹技术台被当成了无理取闹。

李春江未能获得舆论的支持,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太爱指责裁判了。冲着裁判发火,批评裁判判罚不公,这在广厦输球时,经常发生在李春江身上。这从侧面反映了李春江求胜欲望强,但过多的抱怨,也让他被扣上了怨妇的帽子。

更为重要的是,抱怨裁判并不能解决广厦存在的问题,李春江的不理智行为只能给自己招黑。上赛季,广厦男篮杀进了总决赛,创造了队史纪录。本赛季,广厦男篮也曾被指是争冠热门,但现实并非如此。

输给广东男篮之后,广厦男篮的战绩只有29胜14负,位居第6,跌出了争冠第一集团。雪上加霜的是,广厦男篮面对强队压根没有竞争力,屡次被辽宁广东等争冠球队蹂躏。被扣上了伪强队的帽子,广厦被认为根本没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竞争力不升反降,这显然并非裁判造成的,这是广厦内部出了问题。本赛季,为了争夺总冠军,广东等队大肆补强,广厦按兵不动本就吃了大亏。尴尬的是,福特森与博洛西斯两名外援退化严重,遇到强队就低迷。本土头牌林志杰老化严重,而年轻球员又无法站出来,广厦整体实力变弱也是情理之中。

实力不够强,广厦球员的斗志也不足,从而造就了如今的窘境。想重新争夺总冠军,广厦必须解决存在的问题,但李春江却视而不见,却只是一味抱怨裁判。执教广东时,李春江拿到7个总冠军,也赢得赫赫威名,但如今却在透支自己的声誉,慢慢被球迷所不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