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惨败33分+雷霆爆冷!西部排行大变!火箭第3,湖人最不利

3月6日,NBA常规赛多场比赛进行。勇士主场迎战东部排名并不高的凯尔特人,竟然全场落后,全场低迷,最终惨败多达33分。库里、杜兰特的正负值分别位居球队的倒数第2和倒数第3。此外,绿军这边,海沃德砍下全场最高分和最高正负值,是凯尔特人爆冷击败勇士的最重要功臣。

火箭客场对阵东部第2的猛龙,哈登发挥出色,个人数据拿到35分。比赛过程中,有惊无险,因为第三节火箭队单节狂输20分,险些被猛龙完成逆转。末节关键时刻,正是杰拉德格林的连续3分,帮助球队艰难拿下胜利。火箭由此迎来6连胜,而6连胜也是联盟现在30支球队里,目前最长的连胜。火箭队在强势反弹。

开拓者输给灰熊,雷霆爆冷不敌森林狼,都爆出不小的冷门。最新的排行榜方面,由于2个直接竞争对手都输球,这也让火箭从西部第5连续上升2个名次,来到西部第3的位置。不过火箭跟雷霆、开拓者的战绩一模一样,西部第3-第5的争夺超级白热化。此外,湖人被森林狼反超,躺着跌到西部第11,非常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