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份10天短合同!周琦球衣找到新主人,火箭送温暖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已经准备和泰伦斯琼斯签下一份新的10天合同。虽然琼斯仅代表火箭出战了1分钟,但是琼斯在训练上的表现征服了火箭教练组。值得一提的是,琼斯此前在火箭穿的是6号球员。因为克拉克没有让出6号球员,所以琼斯选择了周琦穿过的9号球员。周琦之前,这件9号球员是属于老将普里吉奥尼的。

对于火箭来说,琼斯虽然不是一个能够获得轮换时间的锋线球员,但却是一个不错的陪练。克拉克之所以能够留在火箭阵中,而没有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正是因为克拉克的防守能够帮助哈登进行更多的一对一训练。琼斯是火箭在12年首轮选中的新秀,和哈登有过4个赛季的合作。离开火箭后的3个赛季,琼斯的运动能力迅速下降,但是他的防守经验是火箭所需要的。留下琼斯,也展现了火箭温暖的一面。

火箭用10天短合同续约琼斯,则说明了莫雷不会在近期签下豪斯。事实上,当香波特伤愈回归之后,豪斯已经在火箭没有位置。在北京时间3月1日之前,豪斯曾向媒体表达了希望回到火箭打球的愿望。不过,在火箭没有和豪斯达成续约的时候,豪斯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火箭被雄鹿逆转的比赛。火箭为豪斯送出了3份续约合同,都没有得到豪斯的认可。

按照豪斯的要求,德安东尼需要将豪斯设定为替补席第2顺位轮换球员。很显然,火箭将法里埃德放到首发后,戈登是第1顺位轮换球员。在戈登之后,还有小里弗斯、内内和香波特,火箭不可能将豪斯摆在这么重要的位置。不知道,火箭至今没有和豪斯达成续约,是不是因为火箭只能将豪斯安排在轮换阵容第10人的位置。这一点上来说,豪斯比周琦狂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