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7+11!全能王让易建联安心首节打卡下班 这支广东队好可怕

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 CBA联赛第四十四轮比赛,广东队主场迎战浙江队。四节战毕,广东队以113-91轻取浙江队。在辽宁队客场失利之后,广东队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广东队轻松取胜

此战广东队比斯利21分9板4助,布鲁克斯24分8板7助,两个外援合计45分17板11助,布鲁克斯的首秀可谓惊艳,尤其是首节结束前和阿联的空接配合,行云流水。

布鲁克斯助攻

比斯利扣篮

对战季后赛边缘球队,广东队大名单上的12人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11人得分入账,充分展现了广东队如今阵容实力的强大。阿联只出战了首节的7分钟,养精蓄锐,备战季后赛。从第四节中段开始,广东队全华班阵容出战。

从换完外援布鲁克斯,广东队已调节到最好季后赛状态,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阵容深度更是让很多球迷羡慕。从今晚进行的所有比赛情况对比来看,广东队已经是整个联盟阵容实力和状态最好的球队了。

广东加油!阿联加油!向冠军冲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