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横扫浙江锁定常规赛冠军 马尚比斯利合砍45分17篮板静候辽宁

CBA第44轮广东主场迎战浙江,经过四节的较量,广东以113-91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5连胜,由于身后的辽宁输给青岛,广东就领先了辽宁三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横扫浙江锁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和浙江的这一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这对超级外援组合,联手代表广东队的首秀,最终两人合砍了45分17篮板11助攻。其中比斯利17投9中,拿到21分9篮板4助攻,布鲁克斯21投9中,贡献24分8篮板7助攻,从数据来看两人的发挥中规中矩。浙江队的邓蒙因为累积了四次技术犯规不得不停赛一轮,布兰登-保罗在比赛中又意外受伤提前离场,整体实力大打折扣,所以比斯利和布鲁克斯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

下一轮对阵辽宁检验广东实力

或许下一轮和辽宁的交锋才是检验广东实力的好机会,辽宁由于伤病问题和郭艾伦停赛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不管怎么说,辽宁都是卫冕冠军,即使大韩缺席比赛,辽宁的整体实力在联盟还是名列前茅。而且两支球队也很有可能在总决赛相遇,所以辽粤的第二回合,也可以看成是总决赛预演,10日两队会给球迷奉献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值得我们期待。

浙江输球未掉队

浙江这边拿到最高分的是吴前23分,其实浙江输掉和广东的比赛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广州和上海本轮也输了球,所以在季后赛的卡位战中,他们并没有掉队,下一轮和广州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两队战绩相同22胜22负,谁能获得胜利谁就能占据季后赛门票主动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