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邀齐达内回归,手握三张皇牌,创造有利条件!

皇马一周内在主场连败三仗,宣告本赛季与三大赛事基本无缘,主帅索拉里被西媒称为“皇马历来最差的主场主帅”,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下课钟声即将响起。

赛季踏入三月份,皇马现在换帅对各项赛事争冠也无济于事,所以将让索拉里执教至赛季尾。《马卡报》报道,弗洛伦蒂诺想邀请齐达内重掌帅印,把一切带回正轨。在皇马被阿贾克斯在欧冠逆转淘汰后,弗洛伦蒂诺对索拉里的信心尽失,随即产生找齐达内洽谈的想法。

报道指齐达内在离队后,与皇马高层的关系仍然不错,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主帅,他留下的成就仍然备受尊重。虽然他们在去年夏季无法留住齐达内,但现在的情况特殊,皇马相信他对今夏回归是抱着开放态度的。

报道引述“权威人士”的说话:他可能回归的情况现在已经有变,不容忽视。

这里所指有变的“情况”,就是更衣室的人事已截然不同,齐达内可以拥有不同的阵容,C罗已成为过去,贝尔和伊斯科也不会长久留下。皇马能吸引齐达内人性的一面,这里自2001年就把他拥立为王,在马德里市,齐达内不但建功立业,还有了美好的家庭,至今一家已经落地生根。

皇马现在的状况已非“艰辛”能形容,齐达内仍在马德里生活,他当然明白。除了他与球队的宾主之情,皇马手上还有三张亲情牌,也是齐达内难以抗拒的。

齐达内的四名儿子都接受皇马青训培育,其中三人现在身处皇马,二公子卢卡最近顶替了离队的卡西利亚,成为一队的三号门将,前途不可限量。18岁的三儿子西奥在U18青年队也受到重视,继承齐达内担任进攻中场的衣砵,下赛季有机会获得提拔上一队小试身手。四儿子埃尔亚年仅13岁,尚需皇马青训的悉心栽培。

可怜天下父母心,齐达内对四名爱子的前途自然是十分上心,当年皇马原本已决定从毕尔巴鄂竞技签入年轻的门将凯帕,但当时身为主帅的齐达内,极力反对这名后来被切尔西以破纪录转会费买下的门将加盟,结果交易不成,间接为自己的二儿子卢卡升上一队扫除障碍。

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也亲手提拔了长子恩佐上一队,但银河战舰队中粒粒皆星,中场位置有别于门将,不能长期让小将备而不用,齐达内在上赛季安排他转投西甲的阿拉维斯,但是碍于水平有限,半个赛季就被提前解约,转售至瑞士的洛桑体育队,爱子以23岁之龄离开一线联赛,星途由明转暗,没有职位在身的齐达内也难以再去眷顾他。

《马卡报》指,皇马下任主帅的理想人选已经越来越少,穆里尼奥是有兴趣回来,但已不被考虑。利物浦的克洛普、热刺的波切蒂诺是首选目标,但他们的合约情况令事情变得很复杂,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也是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