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界第一遇险情!卢森堡选手打她很有策略丁宁被惊出一身冷汗

2019年世乒赛在今日凌晨进入到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女乒队长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率先出战,对阵来自卢森堡的选手德努特,对手实力平平没有什么名气,常年参加国际赛事更没有任何抢眼的成绩,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完全没有悬念,但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位德努特却让女乒队长丁宁遭遇到了险情。

丁宁

德努特是卢森堡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之一,她在训练中一直都是由前国手世界冠军老将倪夏莲进行指点,不过由于跟不上时代节奏,德努特的打法其实已经比较落后。

而国乒队长丁宁早在赛前就发出了要完成两圈大满贯的豪言,这次世乒赛的女单冠军对于她来说志在必得,赛前的抽签她更是运气不错,避开了许多强敌只需要在半决赛赢下队员刘诗雯就可以挺进决赛,丁宁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登顶获得东京奥运的单打资格。

比赛一开始丁宁就显得有些慢热,对于德努特的打法也有些不太适应,局末丁宁逐渐掌握主动以11-7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1-0。

第二局德努特尝试调整战术,在双方的多拍相持中积极变线导致丁宁连续丢分,局末比分来到9平后德努特凭借两个运气球以11-9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平。第三局德努特连续进攻丁宁反手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丁宁连续丢分德努特以10-9率先拿到了局点,关键时刻丁宁直接拿出绝招下蹲式发球以13-11逆转了这一局,比分来到2-1。

第三局德努特突然发力一开始就打了丁宁一个4-1,关键时刻丁宁顶住压力积极改变战术全力进攻德努特正手位连得9分,德努特追回一分后丁宁抢攻得分以11-5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了3-0。

第四局德努特心态逐渐出现问题失误增多,两人在开局战至3平后丁宁突然爆发连得5分,德努特追回1分后丁宁连得3分以11-4拿下这一局,最终在两人战成1平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锁定了胜利。

丁宁

回顾这场比赛丁宁虽然是以4-1的比分晋级,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来自卢森堡的德努特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甚至还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惊出了她一身冷汗,不得已用出了下蹲式发球的绝技,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在世乒赛的赛场中没有弱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几招绝技,想要冲击冠军的丁宁这次太过小看对手险些吃了大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