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 新疆4比2击败广东夺冠, 阿的江总决赛经验远胜杜峰!

专家:新疆4比2击败广东夺冠,阿的江总决赛经验远胜杜峰!是的,很多专家都纷纷开始预测,广东队这次不但不能完胜新疆队,而且有可能被新疆队4比2击败最终夺冠,原因很简单,新疆队的球员中,包括主帅阿的江,他们的总决赛经验比广东队多,大家都知道总决赛讲究细节和经验,有此推测,新疆有可能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小编我也看好新疆队夺冠!你呢

这个事情很多铁杆的球迷都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铁杆的粉丝JG

赵睿,胡明轩国际赛打得都不少,这经验应付不了总决赛?

铁杆的粉丝kg

这还不好说,毕竟广东球员在季后赛乃至总决赛经验要比新疆球员丰富,加上杜锋一直都是宏远王朝的参与者!

铁杆的粉丝cv

这只是纸面上分析而已,主要是看场上的球员发挥和主教练的临场调度的。

铁杆的粉丝kl

小编总结偏面而不实,按参加过总决赛的人员计新疆是二年前的事也不过是一次,而广东是五年前的八次,人员还有二飞,与疆人数不相上下,这个不是夺冠条件,讲经验新疆更谈不上,论教练,全国最水的教练是阿的江,杜峰可把他放在一边,不要看他八冠

铁杆的粉丝ed

小编,别给新疆招黑。这两支队伍是最让人看不透的,鹿死谁手真的还不好说。

你怎么看待这个赛事?说说你的想法和答案,点评越多,小编越喜欢你哦,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