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场均13+10!雷霆旧将带伤出战成开拓者奇兵,他一年才65万

NBA季后赛开拓者队在主场118-115击败雷霆队,从而大比分4-1挺进下一轮。这一场比赛利拉德毫无疑问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他轰下50分以及超远距离三分绝杀。不过本场比赛开拓者能够获胜,最终依靠的还是团队的拼搏。本场比赛,除了利拉德外,CJ-麦科勒姆、坎特、阿米奴等人在关键时刻均打出了高水准,是开拓者能淘汰雷霆的重要原因。

季后赛场均13 10!雷霆旧将带伤出战成开拓者奇兵,他一年才65万

此役开拓者内线坎特在出场32分钟的时间内9投6中,得到13分13篮板4助攻1盖帽,在关键时刻,坎特毫无犹豫的内线单打,为开拓者拉开了投篮空间,而他的护框能力也让开拓者笑到了最后。

整个系列赛,坎特在季后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3.2分10.2篮板2.0助攻0.6抢断0.8盖帽,与他对位的亚当斯数据完全处于下风。亚当斯这个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7.2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需要注意的是,亚当斯在雷霆队拿2416万美元的年薪,而坎特与开拓者签了一年底薪合同,一年只有65万美元的薪水。

季后赛场均13 10!雷霆旧将带伤出战成开拓者奇兵,他一年才65万

毫无疑问,坎特的表现堪称开拓者季后赛的奇兵。在季后赛开始前,开拓者的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赛季报销对球队影响巨大,几乎外界一致认为开拓者会被雷霆淘汰。不过坎特完美顶住了压力,弥补了努尔基奇缺失的损失。

季后赛场均13 10!雷霆旧将带伤出战成开拓者奇兵,他一年才65万

在淘汰雷霆的比赛中,坎特是带伤出战,整个系列赛坎特也受到伤病困扰。在第二场比赛中,坎特右手受伤,但他在第三场坚持带伤出战,而此役坎特更是只带着一条肩膀顶到了最后。对于坎特来说,能来到开拓者非常幸运,他在采访中表示感谢尼克斯裁掉了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坎特甚至沦为无球可打的落魄。

季后赛场均13 10!雷霆旧将带伤出战成开拓者奇兵,他一年才65万

这个赛季,尼克斯在未能交易走坎特的情况下将他裁掉,坎特没有放弃任何薪水,他领到了高达1862万美元的薪水,而开拓者花费很小的代价就得到了他。坎特与开拓者签了一年合同,年薪仅有65万美元。今年的坎特还只有26岁,依旧处于当打之年,现在的他和开拓者完美契合,相信赛季结束,坎特也会得到开拓者一份应有的 价值匹配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