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封神了!威少和雷霆的散伙饭也不远了!

雷霆彻底败了,开拓者晋级!开拓者超星达米安-利拉德全场爆砍50分,创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并且在最后时刻单挑保罗-乔治,超远三分绝杀得手!季后赛首轮利拉德就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超远绝杀让利拉德再次上升了一个级别,他是巨星!利指导这轮系列赛深刻诠释了什么叫比你强还比你横。

一直被看轻,一直被打脸!说到达米安-利拉德,确实有些悲催,他一直都是西部众后卫最被低估的那个,从以前的落选全明星,到如今的一阵后卫,利拉德一直在轻视之中成长。

面对雷霆的系列赛,利拉德又一次被看轻了,几乎没有人预测开拓者会晋级,一边倒雷霆以下克上,甚至会4:1淘汰雷霆,理由是威少和乔治是更好的球员,面对轻视,利拉德再一次选择了打脸!此役主场面对绝处逢生的雷霆,利拉德爆发了!整个上半场,麦科勒姆遭遇犯规麻烦,利拉德独自扛起了球队,整个半场,利拉德天神下凡,18投12中,疯砍34分,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开拓者反超了雷霆。

去年的季后赛,利拉德面对着鹈鹕毫无办法,被横扫出局!仅仅一个夏天,利拉德就升华了,如果说过去的利拉德是全明星级别球员,他现在就是巨星级别,联盟前十的巨星级别,这无可厚非。

在和威斯布鲁克的直接对话中,利拉德碾压、打爆了威少,只看这一轮的系列赛,你甚至很难把他们两个相提并论,在季后赛,雷霆的头号球星是保罗乔治,但是由于乔治的肩伤,他的系列赛效率不高,作为乔治的帮手,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堪称灾难级,系列赛首战,威少17投8中,三分球4中0,砍下了24分10个篮板(全是后场)10个助攻。第二战威少20投5中,三分球6中1,14分9个篮板(7个后场)11次助攻。第三场是威少整个系列赛表现最好的一场了,他放弃了三双,放弃了篮板球,全场22投11中,三分球6中4,砍下了33分5个篮板11次助攻。第四战我们熟悉的威少又回来了,21中5,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首轮最后一战,威斯布鲁克全场疯狂出手31次,只命中了11球,得到了29分的三双。

即便是乔治20投14中砍下36分,即便是施罗德10中7砍下17分,即便是格兰特8中7砍下16分,都没带动威少。

这些都说明了什么呢?现在的威少没有那个大包大揽还能赢球的本事了,膝盖做了两次手术,他的爆发力已经下降,有那个抢篮板的力气用来突破,会好很多。

当然利拉德的绝杀也宣告了雷霆今年夏天正在向解散走去,今年的雷霆还拥有全联盟史无前例的第一奢侈税,对于这样一支连西决门槛都摸不到的球队来说是没必要的,乔治放弃火箭选择留守雷霆现在看来真的不是一个好选择。经过今年季后赛糟糕的表现,威少未来的交易价值可能直逼同样拿大合同的沃尔,亚当斯在禁区的护框统治力也在下降,莫里斯和诺尔这两个拿着底薪干活儿的重要轮换球员离开雷霆几成定局。雷霆对阵开拓者的这轮季后赛,谁输了谁夏天就要散伙!不过利拉德笑到了最后!

利拉德是怎么打球的呢?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我站出来,将球队扛在肩上,你将数据扛在肩上是没有用的,几乎在每场比赛,利拉德都有自己的时刻,每场比赛,你都能记得利拉德的表现,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利拉德是今年季后赛首轮表现最好的球星,没有之一!

在最后两回合直接对话上,威斯布鲁克没有把球交给乔治,要注意的是乔治在前一回合刚刚命中中投,不给乔治,威少自己头铁,突破不中,相反,利拉德突破打平之后完成了超远三分绝杀,威少最后的头铁,再一次葬送了雷霆,连续三年,雷霆首轮出局!威少去年米切尔爆,今年被利拉德打爆。

对于开拓者,他们是有很大机会进入到西决的,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无论是掘金还是马刺,在绝对天赋上都不如利拉德,面对雷霆的威少和弗格森这样天赋的球员利拉德都能如鱼得水,更别说马刺和掘金那个天赋级别的球员了。

而且利拉德忠诚啊!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要终老波特兰,不会找和自己关系好的顶级球员联手,这样老派作风的球员,自从热火三巨头之后不多了,一人一城在当今的联盟简直罕见。

利拉德时间,每场都会如约而至,如果这个表现的球星都不是巨星的话,什么是巨星?期待开拓者接下来的表现,期待利拉德的生涯可以贡献更多出色的表现。

今年,利拉德完成了救赎,完成了此前连续两年首轮出局的救赎,接下来,无论是面对马刺还是掘金,利拉德将延续自己的巨星表现,雷霆球迷不要难受,乔治、施罗德、格兰特等人都已经打出了自己的赛季最佳表现了,被利拉德绝杀,他们也是站着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