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自由市场又现一大鱼!在无缘周琦后,完全可以签约补强小前

本赛季辽宁之所以输球主要还是在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伤病,还有一个方面就是锋线实力太差。所以在来到休赛季后,辽宁肯定会在锋线这一位置进行补强。而目前又一位国字号球员成为了自由球员,这个人就是小丁。

在今天小丁已经独行侠的工作人员吃了告别餐,这也算是本赛季的一个告别吧。所以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小丁就会和独行侠发展联盟进行解约,这也让许多球迷都认为小丁很可能会重返CBA。其实在过去一个赛季小丁一直遭遇伤病的困扰,这也让他始终都无法得到上场的机会。

其实就目前来看,即使他希望留在NBA,他依然无法上场。所以对于小丁,他下赛季很可能会重回CBA。当然即使巩晓彬在上任之后明确表示希望签约小丁,但主动权依然是小丁这里。毕竟小丁目前的情况其实和周琦非常相似,他们都是无法在NBA待下去的情况下重回CBA。再加上周琦在今天已经被爆出加盟广州,所以小丁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球队。

这也意味着小丁在回国之后,他很可能会和周琦那样被全联盟哄抢,或许有球队会学辽宁那样抢一把先机,以此更快的接近小丁。但对于辽宁来说,其实他们是最需要小丁的一支球队。即使下赛季周琦无法加盟辽宁,但他们的后卫线是联盟顶级水平,再加上锋线这一位置被补强,那么下赛季辽宁将立马成为总冠军热门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