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未来将效仿周琦回国打球?不过他此行目的却并非山东队

CBA本赛季总冠军的首场对决将要拉开序幕,不过联盟在这之前却爆出了多则劲爆消息,首先就是关于周琦下个赛季的归属问题,第二则是山东队在之前更换了球队主教练,主教练巩晓彬上任之后就回应了外界关于小丁的问题,他们表示一直在与小丁取得连续,不过至于他未来是否会选择继续返回山东队打球就不清楚了。

之前有很多消息爆出:小丁会继续留在美国打球,不过近期据小丁经纪人的爆料,丁彦雨航在近期就会返回中国,不过他这次回国的目的并不是山东。值得一提的是,小丁之前签订的合同就引起了外界球迷的热议,因为对于那些进军NBA的球员来说,他们是不允许有其他联盟的合同在身,但之前的山东队还是为小丁进行了预注册,所以小丁现在是否是自由球员的话题被无数球迷所讨论。

当然按照丁彦雨航目前的状态来看,他未来很大可能会选择返回国内联赛打球,毕竟丁彦雨航现在已经26岁了,这就意味着他现在的技术都已基本成型,但他现在却还没能打出该有的成绩,所以他未来想要留在NBA的难度也将是无法想象的。

当未来小丁选择回国之后,他肯定能够得到很多球队的高价合同,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很多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所以要是未来山东队不能拿出足够诚意的话,那小丁很大可能去选择加盟其他球队,这显然也是他们所不愿看到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