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利物浦没有准备在英超冠军争夺战获得亚军

英超冠军争夺越来越激烈,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利物浦中卫范迪克表示,球队没有准备这场冠军争夺战获得亚军。范迪克坚称,你不会为了亚军去准备的,你需要专注在下一场比赛。利物浦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

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截屏

在昨天那场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如愿击败了老冤家曼联,在客场带走3分的同时,又反超利物浦回升到积分榜第一位。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利物浦中卫范迪克表示,他的注意力只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你不会为第二名做好准备,你只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对我们来说,就是专注备战下一个对手哈德斯菲尔德。对于他们来说,这次来利物浦,这可能就是一次旅行,因为他们已经降级了。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我们想要展示利物浦整个赛季都在做些什么。”范迪克说。

”在那之后,我们将为在巴塞罗那进行的一场艰苦的比赛做准备,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在本赛季结束时,如果我们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成为冠军,我们将保持高昂的头颅,确保我们下个赛季能再次取得胜利。”范迪克在赛前为队友打气。

现在利物浦还剩下3场联赛,对手分别是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和狼队。范迪克认为利物浦这个赛季的发挥很稳定,很成熟。“但是我们还没有拿到冠军,还有3场联赛,争夺冠军很艰难,但我们会努力去争取的。”

荷兰人发誓,无论今年的比赛结果如何,他和他的队友们都将竭尽全力赢得下个赛季的桂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