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这将是我首次抢七 比今天艰难许多

北京时间4月26月,据ESPN报道,尽管约基奇砍下43分,但阿德和德罗赞联手贡献51分,帮助马刺主场120-103取胜,将系列赛成功拖入抢七。

“他们很擅长给予我们痛击,并借此打出优势,”德罗赞说到,“我们则尝试与他们僵持,要明白无论发生什么都要打出与之匹配的级别,更有侵略性,保持自己的节奏。”

此役马刺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包括砍下系列赛新高19分的鲁迪-盖伊。每个马刺先发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这还是他们今年季后赛首次,除此之外,马刺的板凳得分也以36-13完成了碾压。“今晚有许多人都参与到了比赛当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到,“大家都参与其中拿出了不错的表现,掘金经常有这样的表现,而今晚是我们做到了,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

约基奇的43分里有27分都是在下半场所得,这也是自利拉德的50分和杜兰特的45分之后,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三高分。此外约基奇还贡献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仅差1次助攻就能得到这轮系列赛的第二次三双。抢七大战将会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在丹佛进行,要知道掘金在那里拥有全联盟最佳的主场战绩,这轮系列赛的胜者将会面对波特兰开拓者。

“我不清楚到时会怎样,这是我生涯的首次抢七,”约基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估计到时候的情况要比现在艰难地多。”

虽然没能在客场终结系列赛,但约基奇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对手的称赞和肯定,在他的率领下,掘金已72-36的得分比统治了内线,不过在外线只有31投8中。反观马刺,他们在第四节外线9投4中,一举拉开分差并收下胜利。

“他今晚打得很出色,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了最好,”马刺中锋珀尔特尔如是说,“但是我们用整个团队的努力做出了回应,许多人都挺身而出得到关键分,或是用其他不同的方式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比赛的第三节中,掘金的贾马尔-穆雷在防守中撞到了对方的掩护球员后倒地,在地板上躺了大约15秒之后,他捂着自己的左侧大腿站了起来,并且在暂停回来之后命中了一记跳投。主帅马龙认为马刺方面设置了许多非法掩护,并且已经将这些录像剪辑发送至了联盟办公室。

“联盟的回复认为我们是正确的,但出于某种原因,裁判没能在比赛中完成这些吹罚,”马龙教练如是说,“显然,我必须要回看那个镜头,贾马尔(穆雷)在那个回合被撞伤了。我不清楚拿球算不算得上脏,珀尔特尔也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但是我必须要回看那个片段,弄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贾马尔到底是怎么受伤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