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乔治娜庆祝34岁生日!大哥二姐赶来祝寿 姊妹三人与母亲视频

2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5日,C罗迎来了34岁的生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女友乔治娜和儿子迷你罗一起庆祝生日的合影,并开心地教1岁小儿子马特奥踢球。

C罗、乔治娜和迷你罗

面对生日蛋糕上点燃的蜡烛,儿子迷你罗抱着父亲,女友乔治娜做出许愿的样子,一家三口十分幸福。C罗写道:“人生的34岁,世界爱的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C罗的大哥和二姐也赶来都灵为他庆生。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

姊妹三人还和母亲多洛雷斯进行了视频连线,母亲给儿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有趣的是, C罗还带着1岁半的龙凤胎儿子马特奥踢球。

儿子马特奥想要爸爸抱抱撒娇,结果被罗总裁用足球推开。

让他回去继续射门。

可爱的马特奥往沙发垫子上一倒撒娇。

他站起来撸了撸袖子,非常可爱。

然后右脚来了一记正脚背抽射。

这次射门质量极高,正好打进C罗的大门内,父亲高兴的高喊,“Bravo!(漂亮!)”

面对C罗如此教育儿子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家马涛就想papa抱抱,过生那个仗着昨天自己最大,一把把小宝贝儿无情推开(还好几次)”“哎呦,这“无情”的老父亲”“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抱都不给,你得抱足球”“马涛小小年纪就要陪三岁爸爸玩耍”“心疼宝宝 罗爸太严格了”“马特奥撸袖子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

马特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