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休赛季离队首人诞生,如何看待他的离队?听听教练怎么说

目前来看,辽宁离队的第一人将会是钟诚。钟诚是在17年来到辽宁了,当时他们通过三换一环来了钟诚,他的存在也给辽宁内线得到了一定程度补充。在17年那个赛季,他场均10分钟可以得到2+2的数据,他的存在也弥补了球队内线短缺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钟诚其实在17年加盟球队的时候,他的状态就已经有些下滑。而来到本赛季后,他不但状态在下滑,而且膝盖伤势越来越严重,这一伤病的加重也导致他在内线的统治力瞬间消失。

现在辽宁队有很多球员面临离队的可能。其中不乏卫猛,哈德森,杨鸣,钟诚!虽然没有官方确定,但我认为钟诚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辽宁跟吉林在两年前做出一笔交易,辽宁队送出高诗岩,廉明,柴长易换来吉林队钟诚!当时只是知道有两年合同,具体是租借还是转会一直都是迷。钟诚加盟辽宁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辽宁队获得总冠军,其中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半决赛对阵广东队,防守端送给易建联大帽,进攻端投出决定胜负的三分球!钟诚人如其名,球场上兢兢业业,防守端强壮卖力!

他离开辽宁队也是非常正常的,当然他对辽宁的贡献也是不可否认的,我们非常尊重他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对于辽宁队来说也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建队思路了,是不是需要引进前锋来弥补自己锋线高度不足与得分能力不足的缺点。周琦在下赛季还有可能去辽宁队,同时健康的韩德君会给辽宁在内线铸成一道坚固的屏障。外线有赵继伟、郭艾伦后场组合非常棒。无论是以后面对广东队还是面对新疆队锋线高度不足以及得分能力的缺失会是辽宁的死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