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争冠掉链子,裁判争议判罚助拜仁迎绝好夺冠先机

纽伦堡对阵拜仁

2019年4月29日 0:00

胜负平预测:客胜

比分预测:0:3 0:4

多特赛季开始一手争冠的好牌,硬是打成了如今这副局面。本轮德比多特在主场被罚下两人后,遗憾以2:4输给了沙尔克04,多赛一场落后拜仁一分,争冠形势非常不妙。当然很多球迷会认为是因为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但结果就是这样,再去争论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而且本场确实多特的心态出现了问题,过于急躁了。罗伊斯和沃尔夫红牌,对于下场坐客云达不莱梅的多特,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这场比赛有可能彻底粉碎了多特本赛季的争冠梦。

拜仁赛季初一度表现很糟糕,但在科瓦奇的带领下,一路穷追不舍,再加上多特的掉链子,拜仁实现了反超。科瓦奇的能力一直遭受高层及球迷们的质疑,但就目前来看,能够在经历了伤病潮以及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够抢回德甲冠军,这已经算是成功的了。何况还有德国杯这项赛事,拜仁还保留着夺冠的希望 ,如果都能拿下来,作为拜仁的球迷就不要再说科瓦奇不行的话啦。

拜仁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好,一波五连胜向世界宣告自己还是德甲的霸主,五场打进了18个进球,场均3.6个进球,可以说是很恐怖了。但同样的防守问题也是存在的,客场场均丢一球,这在德甲也仅排在第三位,本赛季的防守不稳是拜仁到目前还没夺冠的原因之一。不过好在纽伦堡的进攻能力是德甲最差的,本场拜仁也很有希望零封他们。

纽伦堡在过去和拜仁的9次对决中,2平7负就没有赢过,实力方面拜仁绝对占优。目前纽伦堡已经确定降级,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无欲无求,本场比赛输球是板上钉钉的事,就是输几球的问题了。亚盘开出拜仁让两球半,综合状态以及实力,拜仁很有可能穿盘,所以看好拜仁净胜三球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