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知™ 3岁的夏洛特小公主,就已展现出过人的领导才能!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皇室婚礼,夏洛特公主担当小伴娘,表现有多么淡定大方吗?小公主虽然年仅 3 岁,但最近几次露面经已表现非常成熟的态度,对比同龄的小朋友有着明显的落差。原来那场婚礼上,夏洛特公主也同样展现出她的成熟稳重呢!

有坐在电视前观看直播的话,都应该记得一班伴娘和花童手拖手进场的一幕是多么的可爱。而其中一位坐在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褓姆附近的宾客,就向传媒透露了一段搞笑的片段。她忆述褓姆利用 Peppa Pig 和聪明豆朱古力来换取小孩子乖乖坐下,更点名表示当日夏洛特公主非常精明,当其中一位小伴娘想要离开现场时,小公主就告诉她「No you can’t go yet. We have to wait until we are asked.」,虽然公主年纪小小,但经已有着领导才能,不知道这是否就是俗语所说的「三岁定八十」呢?

其实,夏洛特公主的领导才能也并非第一次被报道,之前英女王跟公众对话时,亦有透露过公主在家中会照顾哥哥乔治王子,而凯特王妃也曾经表示过夏洛特公主长大得非常快,「She is the one in charge.」直到最小的路易王子出生后,有皇室的消息人士表示,夏洛特非常重视她作为「姐姐」的角色,一步也不愿意离开弟弟。其实很多外国网民一直都认为夏洛特公主活像英女王的「翻版」,原来两人不但外貌相似,就连在领导方面也有着先天性的连系。不知道长大后的夏洛特公主,会否成为皇室家族中的「话事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