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买车的梦想

赵亿凡在刚刚进入大学时就有毕业后要靠自己的努力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的梦想。在大学四年的努力拼搏后,他在毕业前一周就提前实现了买车的梦想。

赵亿凡的第一次创业经历是和室友崔永辉去市区批发衣服,以摆地摊的方式售卖,俩人的这次创业不止赚取了半年的生活费,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之后的创业中两人还成为了合作伙伴。随后赵亿凡又做过卖二手书、卖锁给大一的学弟学妹,开打印店,卖过生活用品,卖小饰品等工作。他在大二下学期时开始做稳定长期发展的兼职。餐饮业,这是两个人经过调查研究和结合自身兴趣做出的决定。由于两个人没有足够的资金,有没有手艺,便去卖“龙卷风土豆”的摊位,偷偷的蹲点学习。

两个人用两天的时间学会了手艺,在这两天中她们经历了喝矿泉水、啃方便面、睡地下通道等。学会手艺后,他们便开始尝试自己制作,并且在不断的为同学们制作,实验,改进,终于在两个星期后找到了正确的制作方法与过程。他们的商品“阿凡薯塔”,刚刚开售就有很多人排队购买。

两个月后两个人又开始制作了和其他店卖的不同的煎饼果子。随后,他们开了自己的第一家“煎饼侠”的煎饼果子店。之后,因为依靠新颖的微博作为营销方式,在试营业期间就实现了营业额1000元的目标。

由于煎饼味道好,价格实惠,顾客越来越多,而且有很多人帮他们免费宣传,销量就越来越多了。

赵亿凡说自己的梦想才刚刚起航,大梦想还没有实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