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山野游玩听见哀嚎,寻声而去发现这幕,心中怒火无处宣泄

大象是我们人类的好帮手,它不仅力大如牛,而且它的体型也巨大,它的象牙,更是具有很多的药用价值。也可以作为很多人的收藏物品作为观赏。因此捕猎大象成为很多偷猎者为自己谋取利益的一种手段。

在国外,一旅客外出进行山林野炊游玩的时候,看见远处有一个巨大的生物在那儿“午睡”,于是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头已经受伤了的大象,它的其中一只腿以被捕猎的猎器所伤,倒地昏迷了。

这名游客一直都提倡保护动物。看到这一幕的,他着急的打了求救电话让相关人员前来就这头大象。当相关人员取出缠绕着切入它前脚掌的其中一根铁丝时,看见上面的肉接近腐烂。

里面还有很多根铁丝,出于焦急,情况非常紧急,不能立马带走它,于是相关人员叫了更多的人员来到这儿给它进行了一场小型的手术,大家每个人的心都颤颤的,虽然经历了四个小时的手术。这头大象最终伤口还是包扎的非常好。

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立马躲了起来,怕惊吓到这头大象,于是默默的在草丛中静静的观察。当大象起身后,谁知它立马急匆匆的跑向另一个地方。这极大的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于是大家在后面小心地跟随着。

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才发现在树林的另一侧,藏着一只小象,原来它是怕自己的孩子也受伤了,立马前去看照顾自己的小象。

每一个动物都是有感情的,有它们自己的生活,也有冷暖自知。哪怕有再多的利益,也不应该不惜伤害它们的生活,毁它们的家园来为自己谋福利,这是犯法的行为,应该予以警告和惩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