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游戏《艾希》Switch版即将发售 官方公布全新预告

《ICEY》是上海游戏工作室Fantablade开发的横版卷轴砍杀动作游戏,目前已经登陆了PC和PS4平台,该作将于下周四登陆Switch平台,同时官方也放出了Switch版的预告片。

游戏简介:

《ICEY》是一款横版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会扮演一位没有记忆的少女,游戏中只有一个无所不能的旁白声音在指引着你穿越Ultimopolis,去寻找Judas——一位危险而又强大的敌人。

然而以上这些只是表面,从更深层次上讲,玩家实际上是在扮演他们自己。他们是否会反抗旁白声音的指示,而帮助Icey(女主角)去发现她的自我意识呢?这一切都取决于你。你是喜欢透过Icey的眼睛去看,去扮演Icey应有的角色呢?还是更喜欢做“你自己”,通过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只有你能够决定故事的走向。

《ICEY》包含了爽快的砍杀,此外主角可以反抗旁白声音的指令,去寻找她自己的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