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妈妈割断2岁儿子“命根”,6年前剁掉自己食指,真相很意外

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母亲也通常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孩子的人,但居然有这样的一位母亲,亲手剪断自己两岁儿子的“命根”,是何原因,让母亲做出这样骇人听闻的事件呢?

此事发生在5月24日的广东河源市连平县油东村。36岁的村民何某,或因精神病发作,竟用菜刀,将自己睡熟中2岁小儿子的生殖器连根割断,并连带割去了一只睾丸,清醒过来的她见到惨状,又用菜刀划断自己的动脉,幸好被周围的邻居发现,将受伤的二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几天的治疗,5月27日,小儿子阿航(化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高达15万元的治疗费以及这位患有精神病的母亲成为了这个家沉重的负担。

【困难家庭的苦命鸳鸯】

据丈夫吴少忠(化名)介绍,妻子何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病了,6年前就曾出现过精神异常,但是在医院治疗后,康复出院了,不知道为何又会对儿子下如此毒手,现在都不知道以后该如何与她一起生活了。

丈夫吴某与妻子,是在2005年结为夫妻,与第二年生下大儿子阿城(化名),十年后的7月,又生下小儿子阿航,但这对苦命的家庭却饱受经济条件的痛苦,吴某的70老母亲还因没钱医治前年意外摔断的腿骨,落下至今无法正常行走的残疾。

何某的娘家本来就非常反对此桩婚姻,见到吴某的工作也只是在一家制衣厂务工,每月2000的工资,想要抚养家庭又非常困难,常常建议何某离婚,但是始终没有得到何某的认同。

所以结婚后,娘家人为吴某家出工出力,周围的朋友亲戚也救济这样的困难家庭,甚至当时的新婚房,都是村里的不少父老乡亲共同出资建造的,虽是这样,吴某至今还欠着2万多的装修前没给结清。

【妻子6年前就犯过病】

吴某介绍说,结婚到现在,妻子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6年前就犯过病,用菜刀把自己的一根食指剁下,为此还特意将妻子送进精神病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诊疗,倒是疗效不错。这几年也没有再发病。

此次事发前几天,妻子在外打工的姐姐,突然打电话来说,想看看自己的妹妹,但是苦于身边没有足够的资金,凑不起路费,妻子只能作罢,但表面上妻子也只是嘟囔了几句,哪知道几天后,突然对小儿子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在小儿子治疗的医院,一行来探望孩子和父亲的亲戚看到了父子俩,据医生介绍,孩子的阴茎与一个睾丸已经被完全割掉,至今妻子也想不起扔到了哪里,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还需要在医院多观察几天。

而病房外,始作俑者何某,手腕上缠着因割脉绑上的绷带,独自坐在椅子上,将头深深的埋在自己的手臂里,一言不发。

经过此次的治疗,母子俩的诊疗费目前总计15万元左右,这给本来就已经陷入经济困难的丈夫吴某更是雪上加霜。

所幸的是,当地的村民和部分网上的爱心机构,得知了此事后,已经筹集了不少善款,希望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走出生活的困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