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枪剑士90毕业史诗武器属性如何?这一把武器策划是搞笑的吗

各位欧皇们,你们,今天毕业了吗?武器齐了吗?如果还没有,一定要在6月19日前肝出武器啊,因为你们的深渊又迎来一波稀释了,我们刚刚经历过暗矛光枪的稀释,导致毕业又一次拖延,但是这一次,是四种新武器上线,是的!四周!也就是你的武器获取又增加了4中可能!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今天说一说枪剑士四个职业的四种毕业史诗武器,总体来说,有一把武器完全是用来搞笑的!重剑

重剑无锋,鬼剑士使用的是巨剑,而枪剑士佣兵使用的则是重剑,那么看作同款类型,重剑的属性称得上的媲美圣耀的一把深渊史诗,圣剑完全比不上。

6%的技能攻击力和力智加成,高达46%的附加白字,这个数值属性其实真的非常强了,总数值高达58%,但是你们会说,攻城炮不是60%的总数值吗?但是大枪变百分比,力量提升不如攻击力提升高,而这重剑拥有的是更高的白字,还有技能攻击力,所以肯定要高于攻城炮的加成。

圣耀40%的技能攻击力,开启效果后乘算的22%技能攻击力,这属性无疑是最强的,毕竟技能攻击力不稀释,而白字稀释,总体来说这把武器也不可能超越圣耀,最多是无限的接近罢了,而伤害的差距还需要等到大家出了这个职业,拥有这两把武器测试才知道。小太刀

说完属性超强的重剑,我们不如说说这个属性垫底的小太刀,对是小太刀而不是太刀,相比当年妖刀刚刚出来的属性,这个小太刀感觉就是用来搞笑的。

48-80级的技能等级加一级,亮点是4%的追加黄字,这个是策划弄错了吗?90史诗武器只给不到5%的数值?难道还有隐藏叠加属性不成?如果这不是策划弄错,那么这把武器真的废了,而最有可能的应该是叠加,但是至少要叠加10次才行吧?

大家怎么看这把武器呢?源力剑

这把武器40-50级的技能等级加2级,10%的最终伤害,30%的追加暴击,属性看起来没有太多亮点,而且说到这个我就很纳闷这个职业的异界套换装加的是暴击率?

不过这个这样技能颜色是浓浓的科技蓝调,源力剑的外观也是科技感十足,所以还是可以玩一玩。长刀

这一把武器,我个人感觉是一把属性媲美世界支点的武器,支点是光暗属性增加40点,双属性攻击,18%的属性攻击伤害,而这一把武器是26点的全属性强化,火属性攻击伤害,18%的属性伤害,但是支点是75-85的技能等级加1级,而长刀是10%的最终伤害,总体上来说两把武器是差不多的。

那么不管怎么说,毕业之路遥遥无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