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烦恼:签约了滴滴,随后又被阿里录用,如何选择?

有一位网友遇到了一个特别烦恼。他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最近一直在找工作。同时也去面试了几家,还说自己面试上了滴滴,已经签好了offer正准备后天去上班,可这时候突然收到了阿里的offer,表示自己比较想去阿里上班,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绝滴滴,该怎么办?

有吃瓜群众就表示,在阿里和滴滴之间做选择,还真是一个特别的烦恼啊。

在互联网行业中,滴滴是网约车领域中的霸主,阿里也是互联网的大咖,两家都各有各的的优势,并且两家开的工资也不低,而且都有发展空间,对于许多人来说,被这两家互联网大厂同时录用,确实是很难选择

一些吃瓜群众说可以编一个善意的谎言:就说对不起,收到博士的录取通知书了,决定先读个博,也有一位来自滴滴的员工表示:楼主这点苦算什么,我是入职后才收到阿里的offer,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辞职去阿里

事实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决定,在选择一家企业的时候,除了收入外,还要看未来公司的发展,综合权衡后才能给出最好的选择。

而面阿里和滴滴这两家公司的时候,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选择,归根结底还是两家公司都非常优秀,很难做出选择

不过有趣的是,一位腾讯员工表示:都别去了,来我们鹅厂吧。

不知道各位读者如何看待此事?如果你是这名程序员,你将会作出怎样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