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支付宝又有新限额政策了,看看你有没有受影响!

移动支付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可以说非常的不容易了,从最开始的野蛮生长到后来的主导市场,支付宝微信都功不可没。而当人们以为移动支付会一直以快速度的发展下去时,移动支付却在不停的被加以各种限制。

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0000元

以支付宝为代表,从降低回报率到提现收费、从存储限额再到消费限制,如今余额宝快速提现至银行卡额度将迎来新的调整。根据余额宝公告,从6月6日起凡是从余额宝快速提现至银行卡的用户,提现额度将从原本的5万降至1万元。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人均存储在余额宝的现金为3000元,这次的限额同样对大多数用户没有影响,不过对于急用钱的用户可以说是非常的不便。

支付宝多次受银行新政影响

按照余额宝的总储存1.68万亿来看,银行为了安全考虑出台了许多限额政策,从存钱到花钱再到转账全部加以限制。尽管这些措施引起不少用户不满,但是确实让用户的资金变得更加的安全。现在的用户出于对余额宝收益比银行高,及用支付宝进行金融交易方便已经渐渐的不将钱存在银行了。

马云

而早在今年二月份,被从100万降额至10万的支付宝就对余额宝开启了限购政策,为了抢夺每天为数不多的额度许多人都时刻准备着闹钟。如今限购解除之后,余额宝却突然迎来快速提现限额,真是让人难以预料。

尽管银行被马云的支付宝彻底改变了,但是依旧影响着移动支付的发展,是好是坏谁也说不准,你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