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说丑 一边含泪抄袭的厂商们

当苹果的iPhone X亮相以后,国内的手机厂商开始了嘲讽之路。不仅是国内的手机厂商,对于iPhone X的齐刘海很多苹果粉也是漏出了赤裸裸的嫌弃。 但是好笑的是,今年的消费者惊奇的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有20多家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齐刘海的手机,等等!说好的嘲讽那!

好吧,手机厂商现在开始比的不是有没有齐刘海了。而是比谁家的齐刘海更小了。

说好的嘲讽那,身体的却诚实的模仿了苹果的齐刘海。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只能在远处看看,这次是不是赤裸裸的打脸了。

在这个问题上,我想罗永浩还是很有发言权的,这次锤子是否会跟风采取齐刘海的设计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好在我们的罗永浩没有要大家失望,锤子表示不会使用齐刘海的设计。

这一波齐刘海的浪潮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至于手机厂商的解释则是手机设计的必经之路。好吧,这个解释我就暂时接受了。在这个跟风的年代,选择勇敢走自己的路的厂商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魄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