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死前仅穿一条内裤,4字遗言让人感叹,死后尸体被拖出火化

战争一直都是世界人民心中的痛,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没有人不希望每天生活在宁静的天空底下。没有硝烟和战争,一直都处在和平当中。但是历史告诉我们。总是有时代的罪人要发动战争,而距离上一次世界大战也才过了不到百年的时间,而说起二战中最重要的战争国家,德国一定是首要的,虽然德国是导致二战爆发的国家,但说起二战中参战人数最多,而战斗最惨烈的国家,那还得属苏联这个国家。

苏联的历史虽然短暂,但却显得很是精彩纷呈,而斯大林是其中绕不过的人物,他对于苏联的历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斯大林是在苏联乃至整个世界都是叱咤风雨的人物,他是苏联执政时间最长的最高领导人。斯大林在位时期致力于发展苏联的工农业,致使苏联一跃成为亚洲实力根基强大的国家,但他在晚年的时候,却犯了一个大错误,大搞个人崇拜主义,清除与他政见不合的无辜官员。

但如今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举行了一次“最伟大的俄罗斯人”的评选活动,斯大林得票率位列排行榜第三,这一数据充分说明了斯大林在俄罗斯人心目中的地位。很多人都认为,斯大林他的影响力要大于列宁,但是这位站在风口浪尖上面承担国运兴衰的伟大人物,却不能保护自己的子女,斯大林死前仅穿一条内裤,4字遗言让人感叹!

斯大林虽然出身寒门,但他在学校期间成绩异常优秀,后来因为家境贫寒无法继续完成学业,斯大林后来开始慢慢接触革命事业并且在革命的道路中越走越远,苏联的创始人列宁去世之后留给了斯大林一个苏联的烂摊子,当时内忧外患的一个国家却在斯大林手中成为了一个超级大国,连当时的美国都远远赶不上,斯大林执政苏联之时,俄罗斯帝国已经解体,并分裂为六个国家。

就是这样一个为自己的国家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政治家,斯大林的人生却还是有很多的遗憾,苏德战争中,斯大林的大儿子被德军俘虏,德军用他儿子的生命要挟斯大林交出俘虏的德军元帅,然后斯大林拒绝了,当时,斯大林的儿子当时在的德军的集中营中自杀了,而斯大林这么决绝,使得斯大林的小儿子,埋怨上斯大林,而斯大林的小女儿认为他杀死了自己的母亲,也处处和父亲作对。

在政坛上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斯大林的生活竟然如此辛酸。直到斯大林去世,他身边一直没有任何人愿意接近,其实,斯大林知道子女对他的怨恨,心里面一定是有数的,但是他也好似很无可奈何的,国事就已经很不容易,据悉,斯大林死前只穿了一条短裤,当时斯大林在他弥留之际,他拉着二儿子的手,只说了4个字:照顾妹妹。

而斯大林的4字遗言也是让人感叹,也许斯大林晚年意识到了自己的专横跋扈把他的亲人都推远了,他应该对家人也很惭愧,而斯大林死后下场凄惨,当时苏共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掀起了一场否定斯大林的政治活动,对斯大林的全盘否认,将他的尸体被拖出火化,而这么一个一生强势的苏联铁腕人物却逃不过被清算的命运,曾经在苏联是何等叱咤风雨的大人物,如今落得如此下场,也是凄惨,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