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壕!悉尼女22岁买了人生第一套房 全部靠自己

随着房地产市场空前高涨,千禧一代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几乎已经梦碎。但是,根据一项由houseandland.com.au进行的研究显示,仍然有一些有志之士希望澳洲梦真的可以成真。

有趣的是,超过三分之一(34%)年龄在20到24岁的女性已经购买或建造了一处房产。研究还发现,女性比男性更早买房,其中绝大多数(32%)在25-29岁之间已经买了房。

“女性进入房市的速度更快,因为她们有决心且有充分的研究,也是精明的计划者,我们网站 57%的读者为女性,”houseandland.com.au网站的总经理夸特梅因(Chelsey Quartermain)说道。“在年轻的时候,女性比男性更有紧迫感,因为她们意识到性别收入的差距,在规划未来时也很务实。他们也倾向于提前考虑自己的家庭,因为他们更了解家庭的需要。” “女性更强烈要求买房的愿望也体现在她们的消费上,大约四分之一的女性在购买第一套房的花费为250,000元至399,999元,而34%男性的花费低于249,999元。”

来自悉尼的库尔顿(Hannah Coulton)于22岁时买下了她的第一套房,23岁时便搬进去住,她正考虑在25岁进一步建立自己的投资组合。

她说,“我一直都没有想过在年轻时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想找个另一半,安定下来,我们一起买套房子。我确实想在某个阶段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我认为我自己做不到这么快。” 汉娜并没有把事情当作想当然,而是提前做了研究,并与那些在年纪轻轻就买了房的人交流。

她说,“我非常清楚这些费用和成本。因此,我制定了一个预算计划,这个计划是由我父亲察看过,他是一名会计,我还在一家汽车公司上班来赚额外的收入。” “当时我住在Dural,所以每天上班要花三个小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最艰难的时刻,苦日子熬了很多年。” 三年前,她成功在悉尼的Lane Cove购买了一套单元房,选择这一绿树成荫的地方,是因为这里让她想起“家”的味道,她曾在新州的乡下住过。

当时,她承认收到了来自长者的支持意见,但却遭到了来自她身边人的非议。 她说,“人们会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然后选择安定下来,但有些人选择在年轻时出去旅行。当你说‘太贵了’三个字的时候,你已经有意识地决定不去做这件事。但是自己通过学习并制定了计划,这是有可能的。” “我全部用我自己的钱买了这套房子,问题也都是靠自己解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