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战队推出AJ女仆抱枕,自信秀出大白腿,网友:看得心肌梗塞了

英雄联盟BLG战队上路选手AJ也算是职业圈子里的独特人物了,一口搞笑的港式普通话再加上奇特的外貌,为他赢得了古风美男的称号。而AJ性格也非常怪,扬言夺冠就裸奔,不夺冠就穿女装。之后BLG在德杯含恨败给了RNG战队,AJ也兑现诺言,穿上黑白女仆装,还套上了黑丝,霸气十足,成为LPL粉丝间的趣谈。

而现在英雄联盟洲际赛正在火热进行中,BLG战队虽然未能参赛,但也在大连赛场设立了一个宣传点,为LPL加油助威。而这个宣传点里,居然摆放着AJ的女仆抱枕!我们可以看到抱枕上的AJ穿着那套熟悉的女仆装,抛了个媚眼,还盘着腿,自信地秀出了自己的大白腿,虽然胖得有点像萝卜。

不愧是充满二次元气息的B站战队,连抱枕都为选手准备好了,以后大家睡觉的时候可以搂着AJ入眠了。

不过网友表示,看到这个抱枕后感受的不是心动的感觉,而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半夜醒来要是瞄见床上躺着个AJ,怕是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这就是BLG战队的不对了,为啥不帮AJ美颜一下呢?瘦瘦脸,秀秀腿,AJ的颜值也不低呀!上次英雄联盟主持人Rita穿着女仆装登上LPL解说台,还有许多人说他不如AJ呢!

大家觉得AJ的这个抱枕是不是很有意思?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